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北莫乒乓球社成员江山获首届深圳市大学生组乒乓球男子单打第七名

作者:学生工作部审核: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22-11-14

近日,深圳市教育局主办的大中小学乒乓球比赛在坪山区正阳小学成功举办。此次比赛首设大学生组,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派出材料科学系江山、经济系武宝铎、李良政、生物系邹昱兴、语言系杨越、刘培睿六名学校乒乓球社主力成员参赛。在陈力教练的指导下,深北莫的乒乓球运动员不畏强敌、敢于拼搏,勇创佳绩。其中,江山同学取得了男子单打第七名的好成绩。

1DDA15

289A0D

1559BD

赛场上,深北莫运动员也一直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克服困难,敢打敢拼,展现出深北莫人的良好风貌。在学校派出的一众选手中,江山同学表现突出,虽然他在前期比赛状态起伏,但他扛住了压力,快速调整好状态,拼下关键比赛,最终获得了首届深圳市大学生组乒乓球男子单打第七名的好成绩。

“首先特别感谢学校对乒乓球活动的大力支持,也很感谢平日里陈力教练的指导和队友之间的帮助与鼓励,以及到场陪同的领队赵雪老师。对我来说,这次比赛是一次很好的磨练。遇到了更强的对手,认为自己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我们在比赛中遇到了来自包括深大、深信息、港中深、深技大、南科大等的高水平对手。我也做好了顽强拼搏,敢打敢拼的思想准备。”在赛后的总结采访中,江山同学这样说到。

16602C

122C07

据悉,深圳市大中小学体育赛事有一系列比赛,在今年5月结束的深圳市大学生围棋比赛中,深北莫学生在主场作战,包揽了大学生男子组前三名,为学校的各项体育活动打开了良好的局面。

52C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