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获广东省党的建设研究会2022年度自选课题立项1项

作者:新闻中心审核:科研事务部发布日期:2022-11-10


近日,广东省党的建设研究会公布了2022年自选课题立项名单。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郭彦懿《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研究》课题获得立项。

为提升学校党建理论水平,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组织专家从申报课题中优中选优,并推送参加广东省党建研究课题申报,最终获得立项。

近年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抓牢抓实党建各项工作,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工作部署,坚持党建与业务“两融合两促进”,加强对党建研究工作的支持力度,激发全体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党建研究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形成了浓厚的党建理论研究氛围,做到理直气壮抓党建、千方百计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