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智库群建设专家咨询会——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深圳联络部罗育淼主任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审核: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22-11-15

17A99

11月10日下午,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深圳联络部主任罗育淼带队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调研交流。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长李和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超峰陪同调研并组织智库群建设专家咨询会。

17EAA

调研团一行先后实地调研参观了校园、校史馆、《恰同学少年—留苏档案见证百年复兴路》主题展览、中共六大主题展览等,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历程及办学成果给调研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FC2A

智库群建设专家咨询会由陈超峰主持。陈超峰对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深圳联络部调研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期待双方在智库建设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会上,李和章对诸位到访专家学者为加快推进学校智库群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现有研究中心的研究成果,以及未来学校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的研究方向和重点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深北莫与中联办深圳联络部结合自身优势,在智库建设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探索与合作。

F622

罗育淼对深北莫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予以高度评价和赞赏,并提出结合双方各自资源优势,可以在教育培训、教学基地和教研智建设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179E9

会上,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筹)负责人郭正林和中联办深圳联络部副主任、紫荆学院副校长伍俊斌,分别就双方在智库建设可以深化合作的“面”与“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办公室、学术事务部、学生工作部、组织人力资源部、科研事务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会后,双方互赠礼品,相关部门进一步与中联办深圳联络部对接,加强合作,加快推进学校智库群建设步伐,努力打造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高端智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