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龙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刁志娟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张茜审核:陈简文发布日期:2021-06-30

6月30日,龙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刁志娟,区发改局党组成员、区重大项目管理中心主任谢云涛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调研,并选派深圳市龙岗区重大项目管理中心六级其他管理岗职员彭巨光到学校挂职条件保障部部门负责人。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长李和章,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陪同调研。

刁志娟副部长介绍了彭巨光同志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区委组织部将继续积极协助学校人才引进工作,全力以赴支持学校发展。

李和章校长代表学校对区委组织部和区发改局对学校的人才引进和校区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选派过来的彭巨光同志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亟需大量优秀人才,相信彭巨光同志的到任将推动学校现代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他同时希望区委组织部和区发改局能一如既往地积极指导和支持学校的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