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副校长刘大锰一行到访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作者:新闻中心审核: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23-05-16

5月16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副校长、雄安校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刘大锰一行到访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调研交流。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长李和章陪同调研。

李和章对访问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科研平台建设、智慧校园规划、人才培养模式、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办学成果。他表示,期待未来两校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促进高等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刘大锰表示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为创新探索高等教育国际化办学新道路提供了诸多宝贵经验,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了解深北莫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典型做法,更好地服务于两校未来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并进,共同推进两校高质量发展。

与会代表围绕学校信息系统建设、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产学研融合等主题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李和章校长向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访问团赠送纪念品,与会代表在主楼大厅合影留念。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重大项目办公室主任杨晓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岳文,招标与采购办公室主任、雄安校区建设指挥部招采部部长(兼)赵乐华,信息网络中心主任、雄安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胡远彪,雄安校区建设指挥部工程管理部部长熊宏愿,雄安校区建设指挥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翃滔,雄安校区建设指挥部计划合同部部长殷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公室主任黄煦,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