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举行心力成长中心启用暨揭牌仪式

作者:学生工作部审核: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23-03-28

3月24日上午,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心力成长中心启用暨揭牌仪式在三教114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组织人力资源部部长郭彦懿,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杨,材料系中方主任李树奎,工程系副系主任程杞元,各系教师代表、德育导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共同出席本次仪式。心力成长中心副主任肖熠担任本次仪式的主持人。

肖熠首先介绍了心力成长中心建设情况。自2021年8月15日至今,学校按计划顺利完成心力成长中心全部一期建设工程,包括个体咨询室、团体咨询室、减压放松室、沙盘活动室等功能区域,共约170平方米。中心秉持着“内敛有趣、温馨舒适,兼顾私密性”的设计理念,打造专业化、人性化、有亲和力的心理咨询空间。

朱迪俭在致辞中对师生提出了三点期待:一是增强心理韧性,强化意志品质,做到知行合一;二是提升适应能力,树立人生理想,努力成长为内心有信念,生活有追求,对未来有目标的人;三是加强协同合作,赋能学生终身成长,构建“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三全心育模式,教师当为人师表,率先垂范,学生当见贤思齐,在实践中磨砺自己,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朱迪俭指出,中心的建成和启用对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代表学校向为项目建设付出辛勤汗水的各位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对心力成长中心寄予厚望。

5D98A

随后,朱迪俭和与会代表共同为心力成长中心揭牌,并合影留念。

49F8F

心力成长中心的正式启用是学校推动心理健康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心理健康教育服务质量和工作实效,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全面优质的服务。

211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