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华星一行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调研

作者:新闻中心审核: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23-03-03

3月1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华星一行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超峰陪同。

王华星一行首先参观了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园、办学历程展、中俄油画展等。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陈超峰对河南省教育厅及河南省高校访问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团队详细介绍了学校作为首所中俄两国合作办学高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与办学成效。

王华星表示,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充分发挥了三方合作办学优势,办学五年硕果累累,在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引进、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为河南省重点高校建设与发展提供了重要借鉴和参考,希望以后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开展更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学校办公室、组织人力资源部、学术事务部、计划财务部、科研事务部、国际学术交流合作部、招生办公室、河南省招生组负责人围绕学校运行机制、人才选聘、政府支持政策、人才培养模式、科研平台建设、对外交流经验等方面在会上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