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京市教育局副局长周鹏一行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调研

作者:语言系审核: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23-03-03

14FE7

3月1日下午,南京市教育局副局长周鹏,南京麒麟科创园管委会副主任丁邦清,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党委书记葛军一行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调研,考察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并参加座谈交流。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招生办主任梅文博,语言系中方主任周兴武陪同调研。

周鹏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学校办学历程展览、校园及图书馆等。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朱迪俭对访问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背景、师资引进、招生政策、校园建设、教育理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他希望深北莫和南京市教育局、各知名中学在招生输送、招才引智、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更多的探索与合作。

1418D

周鹏对深北莫发展予以高度评价。他表示,深北莫的复合型人才培养极具特色,对朱迪俭提出的精英教育理念表示赞同。南京市教育局将对深北莫的招生宣传工作加以支持,并研究在南京市开设俄语教育的可能性。

FF8A

葛军十分认同朱迪俭提出的“蒙尘珍珠”的招生理念,表示将在深北莫附中的发展上给予支持。同时,也邀请深北莫参加6月26日在南师附中举行的高等院校宣讲专场会。

会后学校向调研团赠送了独具学校特色的纪念品,并在主楼大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