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潮涌动逛花市——逾20万人到深北莫“逛花市,行大运”

作者:新闻中心审核: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23-01-21

当充满浓浓中国年味的迎春花市与极具俄罗斯风情的特色校园碰撞时会诞生出怎样的火花?答案是——刷爆深圳人的朋友圈!1月14日至1月21日,以“进名校、逛花市、行大运”为主题的2023年深圳龙岗区迎春花市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举行。在为期8天的花市期间,市民不仅能买年花、淘年货,还能畅游大学校园,重拾青春回忆。这般新奇的体验吸引了众多市民,截至21日花市闭幕,已有超20万人到深北莫“打卡”!

22DCD

到深北莫逛花市成为了最近不少深圳人在春节前的首选活动。在微信、微博、小红书、抖音、快手等平台,搜索“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关键字,还有许多“打卡攻略”。丰富的花市节目,美丽的校园风光,获得市民高度评价的同时也吸引了媒体的广泛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为使更多考生及家长利用节假日深入了解深北莫本科招生政策,感受学校办学特色,分享学校人才培养成果,学校将在春节期间举办2023年本科招生新春校园咨询周活动,考生和家长可在咨询周内亲临校园咨询交流,还可鉴赏俄罗斯油画,体验学校办学环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