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北莫学生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荣获佳绩

作者:计算数学与控制系审核: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22-12-05

近日,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揭晓,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选派的参赛队伍分别荣获广东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及优胜奖7项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竞赛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团结协作和运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帮助学生提高数学建模能力,为学生提供一个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平台,达到“以赛促学”的效果。

此次数学建模竞赛得到了学校领导及各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为备战竞赛,计算数学与控制系积极组织学生培训、参赛,学术事务部等相关部门均给予了大力支持。

在比赛过程中,学生们刻苦钻研、团队协作,将所学的知识用以解决实际问题,充分展示了深北莫学子的创新意识、应用能力、团队精神和务实态度。最终参赛队伍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获奖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