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党委书记朱迪俭率队到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部审核: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22-11-04

11月3日下午,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率队赴雷曼光电开展调研交流活动,与雷曼光电董事长兼总裁李漫铁等公司管理层展开深入交流,学术事务部、学生工作部、材料科学系、工程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与走访。

朱迪俭首先参观了雷曼光电展厅,听取雷曼光电发展历程及主营业务介绍,并实地体验了各类超高清显示产品。在智慧教室区域,李漫铁为朱迪俭一行详细介绍了“雷曼智慧教室教育显示系统”,这一系统通过智能同屏、智慧互联、多方互动等功能属性,打造了终端、功能、体验三位一体的智慧方案,推动基础课堂向着智慧化教学方向进化改革。

座谈会上,朱迪俭向企业介绍了深北莫办学六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生就业、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走访,找准双方校企合作切入点,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挖掘合作潜力、深化务实合作,在产教融合、就业实习、智慧教室建设等方面携手共赢促发展。

李漫铁对朱迪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雷曼光电包括基于COB先进技术的LEDMAN雷曼超高清显示大屏、 LEDMAN雷曼智慧会议交互大屏、LEDMAN雷曼超高清家庭巨幕及LED智能照明、LED创意显示在内的LED全系列产品生态及解决方案体系。他表示,期望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加强深度合作,推动智慧教室建设,拓宽学生就业实习渠道,形成校企紧密型合作关系,共同为深圳“双区”建设和地方科技创新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围绕智慧教室、产教融合、专项实习等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