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省教育考试院董学胜院长一行到访深北莫

作者:招生办公室审核: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22-08-30

8月30日下午,河南省教育考试院董学胜院长一行到访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学校校长李和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超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李和章校长热烈欢迎河南省教育考试院董学胜院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人才培养特色、教学科研发展、招生就业等情况。李校长感谢河南省教育考试院一直以来对我校在豫招生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希望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继续大力指导支持,广泛宣传推介深北莫这所独具特色的大学,让更多河南学子了解深北莫、认识深北莫,共同打造校地人才培养双赢局面。

董学胜院长表示,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对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给予了很大支持,同时对学校近年来在河南持续扩大招生规模,让更多河南学子有机会来这所年轻、活力且充满希望的大学学习表示感谢。董院长表示,河南省是生源大省,基础教育好,但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少,深北莫是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达成重要共识创建的第一所中俄合办大学,起点高,定位高,考试院将助力学校加大在豫宣传力度,希望学校通过综合评价等多种招生模式,继续在河南广纳人才,支持河南省高招工作。

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杜习民、普招处处长陈大琪、命题处处长李慧锦等参加了调研交流;学校办公室主任谢欢欣、学术事务部中方部长杨刚、招生办公室主任梅文博、河南招生组及有关部门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