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香港城市大学(东莞)筹建组一行到访深北莫

作者:条件保障部审核: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22-08-24

8月24日上午,香港城市大学(东莞)筹建组一行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访问交流,参加访问交流活动的人员有:东莞市香港城市大学研究院校园发展及设施管理处处长谢红文、财务处处长黄程以及物业、信息、财务、审计、媒体等相关人员。学校条件保障部部长彭巨光、副部长胡旦,组织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吴映霞、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钟南星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并参加交流会议。

交流会上,彭巨光对香港城市大学(东莞)筹建组一行到访深北莫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条件保障部职能及架构等。谢红文处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希望能够通过与深北莫的交流,从中学习合作办学经验。双方分别就物业、资产、行政类问题,采购、审计、财务类问题以及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当天下午,香港城市大学(东莞)筹建组一行在条件保障部信息化中心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学校办学历程展览、“一带一路”国际美术家联盟丝路绘画艺术展、校园环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