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山大学深圳研究院及深圳市新明企业家协会来访我校

作者:学校办公室审核: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22-08-17

8月17日下午,由中山大学深圳研究院及深圳市新明企业家协会有关代表组成的访问团到我校访问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陪同。

访问团先后参观了学校办学历程展览、“一带一路”国际美术家联盟丝路绘画艺术展、图书馆等。

座谈会上,朱迪俭书记对访问团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办学历程、人才培养以及师资队伍情况,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推进产学研合作,为企业提供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深圳市新明企业家协会会长、深圳面点王饮食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和平高度赞扬了深北莫的人才培养成果,表示将积极支持配合学校,希望通过与深北莫的合作共同打造产学研深度融合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体系。

会后,企业与学校互赠礼品,相关部门、系负责人与企业进一步深入对接,洽谈合作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