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朱迪俭书记率队拜访湖北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作者:学校办公室审核: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21-12-19

为加强2022年湖北省招生工作,12月18日上午,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率湖北省招生组赴湖北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访问,得到了省教育厅招生办主任闵石键、副主任王飞以及四级调研员朱昌斌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朱迪俭书记首先代表学校感谢了湖北省招生委员会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深北莫的办学历程、定位与特色、人才培养、师资建设以及学校首届毕业生的升学与就业情况等内容。他同时表示,荆楚大地,人杰地灵,湖北自古以来人才辈出,作为教育大省,优秀高中、优秀生源众多,非常契合深北莫的特色与定位,希望未来能够加强与招生办的联系,让更多湖北考生能够了解深北莫。

闵石键主任简要介绍了湖北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的发展历程、机构设置、核心职能等基本情况。他表示,深北莫作为两国元首达成重要共识建立的大学,是中俄两国人文交流深度发展的重要成果。希望未来学校能够快速发展,突出中俄特色,做“中俄人文交流的桥头堡”,抓住湖北省考生和家长的“痒点”,提升学校在湖北省的知名度和吸引力。湖北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将积极配合学校在鄂的招生宣传,让家长和学校达到双赢。

最后,与会人员就高校教师队伍与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未来如何加强协作以及做好招生宣传服务等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