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开展2021年“119消防日”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仉钊审核:张茜发布日期:2021-11-10

11月9日,为加强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在2021年“119消防日”这一天开展了系列消防安全宣传活动。9日上午,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长李和章,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第一副校长谢·米·沙赫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超峰,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在检查中要求实验室管理部门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

龙岗区消防救援中队组织对学校实验楼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并指导实验室管理人员进行专业指导。

学校组织在一食堂开展后厨失火紧急救援及疏散演练。

学校邀请龙岗区消防救援中队组织三辆德国MAN式消防车及消防救援官兵到学校进行校园消防安全宣传,并在一食堂外举行了消防安全宣传专项活动。

通过举行“119消防日”系列宣传活动,学校进一步加强了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检验了学校志愿消防队的实战水平,为学校进一步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