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委外办领导一行到学校调研

作者: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部审核:张茜发布日期:2021-11-12

11月11日下午,市委外办分管办领导谭福英一行来访深北莫,就外国人来华邀请工作开展调研。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党委书记朱迪俭、第一副校长谢.米.沙赫赖,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部、学校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朱迪俭书记介绍了学校办学和国际合作整体情况,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外国人来华邀请工作情况。谭福英一行向我校宣传了国家和省市出台的有关外国人来华的最新政策,并表示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市委外办将继续对我校外籍教师来华及国际学生复学予以协助和支持。双方就外国人来华邀请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校在该工作方面遇到的困难给予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双方还表示可在外事领域开展更多合作,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

座谈会前,谭福英一行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和学校大礼堂等场所,详细了解学校办学以及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