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圳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王汝津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张茜审核:陈简文发布日期:2021-07-06

7月6日,深圳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王汝津、人事处处长祝智锋和决策咨询处处长王志华一行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调研。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陪同调研。朱迪俭书记代表学校对王汝津副主任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希望市委政研室能在相关政策方面继续指导和支持深北莫的发展。

王汝津副主任介绍了市委政研室的总体情况。他表示,深北莫是在中俄两国元首倡议下建立的大学,此次来校让他感受到了“耳目一新”。从调研的过程中他充分了解了这所大学办学定位的特殊性, 并由衷祝贺学校近几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王汝津副主任表示,市委政研室和高校在政策研究、人才智库等方面拥有许多合作空间,希望未来能与学校加强交流合作,市委政研室将全力以赴支持和推动深北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