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沈文华审核:陈简文发布日期:2020-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7月1日上午,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学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在朱迪俭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短短的12句话、80个字,掷地有声,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无比热爱。

朱迪俭代表学校党委向深圳市委教育工委“七一”慰问对象杨刚同志表示慰问。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现场集中观看了由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四校联合开讲的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活动。

朱迪俭表示,四所高校的微党课各具特点,对我校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具有很好的启发意义。他充分肯定学校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工作中的带头引领作用,鼓励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秉持“革命理想高于天”,落实“每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积极发挥北京理工大学和莫斯科大学两所拥有厚重历史积淀的大学优势,高站位、勇创新、固基础、强担当,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