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龙岗区指导服务组来学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张茜审核:陈简文发布日期:2020-06-28

6月28日上午,深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龙岗区指导服务组一行来学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学校办公室、条件保障部、计划财务部、学术事务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朱迪俭书记对指导服务组到学校调研表示欢迎,带领指导服务组参观校园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

在参观校园的过程中,指导服务组来到学校医务室与医护人员进行交流,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总体工作情况。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驻校医生吴昊主任介绍,目前学校医务室疫情防护物资齐全,应急流程明晰,人员职责分明,医务室设置有发热门诊、隔离观察区以及用于安置密接人员的隔离房,能够确保在学校师生、教职工群体中发现体温异常、疑似病例等突发情况下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和及时隔离。指导服务组还对学校防疫物资的储备情况进行了调研。

随后,学术事务部第一副部长杨刚教授在1号教学楼向指导服务组介绍了学校跨国在线教学的总体情况,并展示了跨国在线教学的应用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