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生物系硕士研究生远程毕业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贾顺超审核:陈简文发布日期:2020-06-12

6月10日北京时间15点,生物系组织开展了2018级硕士研究生远程在线毕业答辩,共有9名纳米生物技术方向和基础与系统生态学方向的硕士研究生参加毕业答辩。

受疫情影响,本次答辩采用Zoom远程会议软件组织开展,答辩评审组成员由包括一名俄罗斯通讯院士在内的12人组成,另有25位莫斯科大学专家教授及9名外部评审人出席了答辩,参加答辩会议的还有莫斯科大学副校长及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多名教学部门领导及管理人员。同时,生物系目前在读硕士研究生一年级的学生也被邀请列席观摩答辩。

作为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生物系第二届硕士毕业班,本学期面对特殊困难形势,学校高度重视远程视频答辩组织工作,积极引导生物系2018级9名硕士研究生利用各种远程通讯手段,与导师密切联系,保持充分的沟通,顶住压力,完成了全部学习任务和研究目标,最终9名同学均顺利通过毕业答辩,迎接他们的将是更加广阔的天地。

2020年春季学期,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所有课程均通过在线远程教学方式开展,通过网络连接起身处中俄多地的教师和学生,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努力将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降至最小化,同时还探索出一套成熟可靠的远程教学模式,为未来引进更多优质教学资源提供了更多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