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知识节”庆祝活动暨莫斯科大学学生证颁发仪式

作者:林千惠审核:崔健发布日期:2017-09-01
      2017年9月1日,我校热烈庆祝“知识节”活动,同时举办莫斯科大学学生证颁发仪式。赵平校长首先致辞,他展示了自己所拍的莫斯科大学校园风光照,并引用毛主席在莫斯科大学的演讲,告诉学生们:“世界是你们的”!教学副校长塔拉索夫向学生们展示了莫斯科大学隆重庆祝知识节的场景,介绍了有关“俄罗斯知识节”的知识。
  杜纳耶娃·拉丽萨教授、俄语语言中心主任普里亚耶娃·娜杰日达送给学生们临别赠言,她们总结了一个月以来的俄语强化培训成果,感谢学生们的努力和付出,恭喜所有学生通过俄语考试,并希望同学们能更好地适应下一阶段的学习。对于连续四周、每天六小时、每周六天的俄语强化培训,杜纳耶娃教授和普里亚耶娃主任感谢所有俄语老师、助教还有学校行政人员的大力支持,对未来的俄语教学抱乐观态度。
  在此次活动上,学生们分成歌唱、戏剧、朗诵和“走遍俄罗斯”四个小组进行表演。同学们的表演精彩纷呈,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他们对俄语的掌握程度更是让校长们、老师们感到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