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俄语语言中心举办第二次“俄罗斯茶”活动

作者:李小青审核:崔健发布日期:2017-08-19

 

 

2017812日成功举办首次“俄罗斯茶”活动后,819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俄语语言中心再次举办了“俄罗斯茶”活动。学校全体本科生、俄语教师、班主任和研究生助教参加了此次活动。此外,教学副校长塔拉索夫、学校学术事务部部长玛什金娜、第一副部长杨刚、副部长冀四梅、俄语语言中心主任普里亚耶娃和副主任李小青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俄罗斯茶”活动现场十分温馨,有精心准备的俄罗斯红茶、俄罗斯风味的油煎饼、纯正的俄罗斯马林果果酱和炼乳等。学生们与俄罗斯老师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亲切交流、互动。来自材料17-1班的李炳翰、俄语17-2班的张理佳、国贸17-1班的陈川灏和霍晓帆等同学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吉他表演。副校长塔拉索夫和俄语教师为大家演唱了动听的俄罗斯歌曲,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现场即兴表演节目,“俄罗斯茶”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俄罗斯茶”活动是一种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不仅为学生提供沉浸式语言环境,使学生们零距离了解俄语语言文化,提高学生们的俄语交流技能,而且有效地使学生从一周紧张的学习状态中得到身心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