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与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条件保障部审核: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23-01-06

1月6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与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长李和章,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超峰;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宏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绍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志楷与深圳市龙岗人才安居有限公司负责人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会上,赵宏伟详细介绍了人才安居集团的基本情况。公司本着“为人才,建好房“的宗旨,为深圳市建设了大量的人才保障住房,是人才保障房建设的主力军。公司将以精品工程目标,努力与深北莫共同推进深北莫人才住房的建设,为中俄人文交流作贡献力量。唐绍杰介绍了共同推进项目前期的工作情况,表示将继续加快推进深北莫人才住房建设项目的进度,以“高标准、高起点”的建设要求,打造与美丽校园相匹配的高品质人才住房。

李和章对市安居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作为首所中俄两国合作办学高校的历史、学科特色与办学成效。他感谢市安居集团为学校建设人才房,让深北莫更有吸引力和竞争力,同时也让在校的教职工无后顾之忧,可以全心全意投入教学科研工作。

朱迪俭从建设指标、户型要求、建筑风格以及建设质量方面提出需求,希望市安居集团秉承打造精品建筑的精神,打造与深北莫高水平、国际化相匹配的建筑作品,让学校的高层次人才早日入住。

随后,李和章和赵宏伟分别代表学校与市安居集团在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李和章代表学校向市安居集团赠送了学校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