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龙岗区委常委曾宪旺一行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调研

作者:条件保障部审核: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22-02-15

2月15日上午,龙岗区委常委、区委(府)办主任、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曾宪旺率龙岗区发改局、教育局、住建局、工务署及龙城街道办相关人员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调研附属幼儿园建设等有关工作。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陪同调研。

曾宪旺常委首先实地考察了深北莫附属幼儿园拟建场地,并详细询问和了解立项建设情况和存在困难。朱迪俭书记代表学校教职工表达了对开办附属幼儿园的殷切期待,并介绍了附属幼儿园建设需求等情况。座谈会上,曾宪旺常委听取了区各相关职能部门的情况汇报,并就深北莫附属幼儿园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曾宪旺常委要求区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大力支持深北莫附属幼儿园建设和今后办学,要求各职能部门要高品质打造精品工程,争取将深北莫附属幼儿园打造为深圳最好、全国一流的高校附属幼儿园,为中俄人文交流合作作出贡献。

朱迪俭书记代表学校感谢龙岗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学校和龙岗区未来能在各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学校办公室(董事会秘书处)、条件保障部及附属幼儿园(筹)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