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福建省本科招生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审核:发布日期:2017-05-06

2017年5月3日至5月6日,我校张建中副校长带领本科招生工作组的杨刚、李小青、陈韧一行四人在福建省福州市和厦门市开展了本科招生宣传活动,相继走访了福州市第一中学、第三中学、福建师大附中和厦门市双十中学、厦门外国语学校、厦门第一中学等学校,在福州世纪金源大饭店举办了招生说明会。

福州市的第一中学、第三中学、福建师大附中和厦门市的双十中学、外国语学校、第一中学都是福建省的传统名校,每年高考的一本上线率都在90%以上。我校一行人员先后拜会了福州市一中的陈主任、三中的李主任、师大附中的吴主任,以及厦门双十中学的陈主任、外国语学校的张主任,还向厦门一中招生办的林主任递送了宣传材料。

5月6日上午10点开始的招生说明会上,我校张建中副校长首先致辞,他对各位家长放弃休息来参加说明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欢迎,并就学校的建设历程、属性定位、办学优势等问题向与会家长做了详细说明。随后,工作组的杨刚老师重点就学校的专业设置、教学特色、招生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最后,张建中副校长和招生工作组的老师们耐心回答了家长关心的各种问题。

本次本科招生宣传活动中拜会的中学部门负责人非常认可我校在中俄两国战略合作以及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承载的重要使命,乐见我校能在福建招收到优秀学子,也乐于将我校本科招生信息和举办招生说明会的通知转达给学生和家长。参加宣讲会的大部分家长其孩子都在福州一中、三中和师大附中等重点高中就读,由此可见考生家长对我校有较高的信任程度和较强烈的报考意愿。通过这次招生宣传活动,福建省的学生和家长对我校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这对我校今后在福建省的宣传推广工作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