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浙江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黄亮一行来深北莫调研

作者:招生办公室审核: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24-03-26

3月22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黄亮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调研。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长李和章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李和章对黄亮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以及浙江学子在学校的学习情况等。

黄亮对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所取得的办学成就和在促进中俄教人文交流等方面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浙江高考改革进展,表示将继续支持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在浙江省的招生工作,为大学选拔、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服务。

参加调研的还有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高校招生一部主任雷炜、信息技术部主任丁文、信息技术部干部贾朝光、高校招生一部干部冯乐乐;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梅文博、工程系副系主任、浙江省招生组组长程杞元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