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开展学生社团招新系列活动

作者:宋若鹏审核:张茜发布日期:2019-09-27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党群(学生)工作部于9月中旬开展多项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吸引了广大学生积极报名,踊跃参与。

9月10日的招新咨询见面会上,音乐协会、舞蹈社、棋社、美术手工社、书法社、计算机协会等共计14个学生社团共同面向全体学生招新。参与见面会的中外师生对各类学生社团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他们与社团成员亲切互动,彼此分享对于兴趣爱好和两国文化的看法和见解。社团成员在耐心解答疑问的同时,也全力展现了深北莫学子多才多艺、志趣多元的一面。

9月22日晚的迎新游园会中,各年级学生以游戏互动的方式进行了交流。活动还设置了烹饪环节,具有烹饪爱好和才能的同学一展身手,为参与游园会的师生烹制了美味的食物。在脑力游戏、动手实践和才艺展示等丰富的活动中,同学们放松了身心,充分享受了多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学生社团将继续在促进中俄两国文化交流融合,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