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党委书记朱迪俭率队走访中国波顿集团

作者:学校办公室审核: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22-07-15

7月14日上午,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率队到中国波顿集团开展访企拓岗及调研交流活动,与波顿集团研究院院长柴丽琨,董事长办公室副主任屈楚峰等深入交流。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材料科学系、经济系、生物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拜访。

朱迪俭首先听取了波顿集团的介绍,了解了波顿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及产品特色,并参观了位于波顿集团总部大楼的深圳改革创新精神主题展及实验室。

座谈会上,朱迪俭书记介绍了中外合作大学的发展历史、特色和优势,以及深北莫成立5年以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及社会服务等领域取得的成绩。

他表示,波顿集团作为深圳知名的本土企业,旗下拥有数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及高水平实验室,集团的主营业务和发展愿景与深北莫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群建设以及社会服务的目标极其契合。希望未来双方未来能够密切沟通,准确定位合作的方向,不断开发合作新内容、新形式,拓展合作新空间,为深北莫在校学子与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并在在联合科研、党群共建、社会服务方面紧密携手,走出一条校企合作的“双赢之路”。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植物学科科研合作、实习基地建设、新材料研发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