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与腾讯公司举行“平安校园”项目启动签约仪式

作者:学生工作部审核: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22-07-01

为进一步提升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在应急领域智能化方面的建设,充分利用校企资源优势,共建平安校园,6月29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与腾讯公司共同签署“平安校园”急救公益项目合作协议。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长李和章,腾讯党委副书记、集团公共事务副总裁沈丹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立足学校成熟的校园组织管理运营能力,充分发挥腾讯公司在社会价值和科技创新等领域的优势,共同推动双方在校园应急方面的深度融合和效率提升,打造深北莫校园智能化应急体系,并主要通过AED设备校园安置、校园应急响应系统部署、在校师生急救知识科普、志愿者救援培训等方式提升在校师生急救意识和技能,加强校园急救响应保障。

除了“平安校园”的项目共建外,学校后续还将与腾讯公司继续探讨在校企合作模式、就业实践、党群工作等方面的合作联系,共建产学研合作平台以及人才交流桥梁,为双方发展蓄势赋能。

签约仪式前,在腾讯相关部门负责人带领下深北莫一行参观了腾讯公司展厅及党建展厅。学校办公室、条件保障部、学术事务部、国际交流合作部、学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腾讯党委党群工作部、学生招聘、可持续社会价值事业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出席座谈及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