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广东省教育厅到校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作者:条件保障部审核: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22-06-27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校园疫情防控政策及要求,6月27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广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三级调研员康天东、广东省教育厅安保处一级主任科员罗洁、广东省教育厅思宣处干部赵天阳一行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对学校防疫工作开展检查和指导。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超峰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邱克楠厅长一行人先对校园疫情防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陆续检查了图书馆、监控中心、食堂等区域,表扬学校的防疫工作细致有效,盛赞校园环境优美,令人心旷神怡。

在随后的会谈中,邱克楠厅长表示,此次到访旨在对学校防疫工作进行检查和部署。针对校园防疫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学校作为广东省仅有的两所中外合作办学大学,防疫工作上除了常规的疫情防控外,还涉及外籍师生的防疫工作,学校要更加重视、更加严格的应对国际化疫情防控,总结好的做法和经验;二是对出现症状的师生要高度重视,一旦发现要及时处理,同时做好人文关怀工作;三是校门管理工作必须作为重中之重,无关人员不能进校;四是对校内的人员管理要做出区分,细致管理。

朱迪俭书记向邱克楠厅长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汇报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及毕业生去向等内容,表示深北莫一定将校园防疫工作做实做细,保证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