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圳市南京大学校友会走进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作者:学校办公室审核: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22-06-18

6月18日上午,深圳市南京大学校友会走进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园,举行“庆祝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系列活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接待并主持报告会。

182E4

南大校友会来宾依次参观了学校校史馆、俄罗斯画展,环游校园,纷纷赞叹深北莫校园环境优美、设施精良,中俄风格的各式建筑错落,别有一番景致。

报告会上,朱迪俭书记对深圳市南京大学校友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大家讲述了深北莫发展历程,希望深北莫与南大两所高校,以及深北莫与南大校友们能加深交流合作。深圳市南京大学校友会会长徐涛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校友会走进深北莫举办活动感到非常高兴,祝愿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越办越好,为“一带一路”建设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学校数学系副主任布达克副教授做主旨报告《莫大与深北莫的计算数学:实际任务与当代教学方法》。这位出身于数学世家的专家向大家展示了数学作为基础学科的魅力,以及深北莫数学系人才培养的丰硕成果。深圳市南京大学校友会一行对深北莫高度赞扬,表示将持续关注和支持深北莫的各项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