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附属实验高级中学赴我校交流调研

作者:学校办公室审核:新闻中心发布日期:2022-06-17

6月1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附属实验高级中学校长宋如郊带队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交流调研。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长李和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超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带领参观大学校园并组织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和章校长对中科附高一行到访深北莫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招生模式等总体情况。宋如郊校长对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中科附高的办学情况和此次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交流调研的内容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在高中生人才培养、高中本科教育衔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随后,调研团队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超峰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史馆、俄罗斯油画展,考察了学校主楼、教学楼、图书馆,以及师生生活区。中科附高一行赞赏学校的校园环境及办学成绩,表示将广泛宣传和开展深度合作,助力两校事业共同发展。

【背景】

中科附高是由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筹)、深圳市教育局和光明区人民政府共建的高水平、现代化、未来式新型实验高中,总建筑面积为82000平方米,办学规模为42个教学班,已于2021年9月正式开学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