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北莫生物系成功举办“大学生生物绘图和摄影大赛”

作者:生物系审核:陈简文发布日期:2021-12-02

11月29日下午,由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生物系主办的“大学生生物绘图和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校内举行。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生物系主任基塔绍夫A.V.以及大赛组委会全体成员出席颁奖仪式。生物系教师、获奖学生及部分参赛同学参加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朱迪俭书记对获奖同学表达了由衷的祝贺。他表示,莫大拥有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厚基础、宽口径、重实践的教学理念。对研究对象做到了如指掌是每位高素质专业人员的基本功,一幅好的作品不仅蕴含着专业知识,更蕴含着作品者对专业知识的热爱。在此次竞赛中,参赛同学的高水平表现再次展示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以及优异的教学成果。

基塔绍夫主任代表组委会对参赛的作评给予了专业的点评和高度评价。

作为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获批成立5周年系列校庆活动之一——大学生生物绘图和摄影大赛分为生物教学绘图项目比赛、生物摄影项目比赛、生物对象绘图项目比赛3个分赛道。自比赛开幕以来,共收到来自本校及海外高校29位学生的60余件参赛作品,经过评委们专业化的评审,最终评选出了16项获奖作品。其中,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学生樊星儿、贺梓嘉、以及来自美国罗格斯大学的邹宇铭三位同学分别获得了三个赛道的一等奖。

一等奖获奖学生作品展示:

生物对象绘图一等奖-贺梓嘉作品


生物教学绘图一等奖-樊星儿作品


生物摄影 一等奖- 邹宇铭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