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刘永明审核:张茜发布日期:2021-11-08

11月8日上午,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一行在行政处田方处长的带领下到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调研交流。学校条件保障部部长彭巨光热情接待,条件保障部各分管负责人及有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交流。

双方就各自学校及部门职能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就大学物业管理、教职工住房管理、公务车及校巴管理、食堂及便利店运营管理、医务室日常管理、后勤信息化建设、防疫后勤服务、大型活动后勤协助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业务交流,并就相互关心的问题和做法进行了探讨。

双方均认为,两校发展各有特色,在后勤服务管理方面面临问题不尽相同,但仍存在许多共性问题,也有诸多经验和做法值得相互借鉴。双方表示,两校作为近邻,加强深入的交流对后勤服务提升管理水平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希望今后多交流、多互访。

在交流结束后,港中深一行参观体验了学校食堂、无人超市等后勤服务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