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昆山杜克大学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刘永明审核:陈简文发布日期:2021-10-30

10月29日下午,昆山杜克大学一行在首席财务官胡昊旸的带领下来我校调研交流。条件保障部部长彭巨光教授热情接待,条件保障部各分管负责人、计划财务部及学生工作部有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交流。

双方就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对校园运行方式、物业管理模式、设施设备维护、采购管理、资产管理、学生活动组织等方面进行了业务交流,并就相互关心的问题和做法进行了探讨。双方认为,在校园管理方面两校均面临许多共性问题,深入的交流对两校之间开阔眼界、创新思路、互学互鉴都非常有意义。在交流结束之际,双方也就今后加强校际相关业务交流表达积极意向,希望在今后两校相关业务部门相互之间多沟通、多交流、多学习、多借鉴,将中外合作大学办得更好。

昆山杜克大学是经教育部批准,由美国杜克大学和中国武汉大学联合创办的一所非营利性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