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党委书记朱迪俭出席中外及内地(大陆)与港澳台合作办学机构联席会第八次会议

作者:程亦扬审核:陈简文发布日期:2021-10-19

10月18日上午,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应邀参加在成都举办的“中外及内地(大陆)与港澳台合作办学机构联席会第八次会议”并作主题演讲。

在会议主论坛上,朱迪俭书记以《充分用好中外合作大学平台,面对挑战、抓住机遇、奋发有为》为题,介绍了深北莫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以及师资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莫斯科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在深北莫发展的各方面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他表示,学校未来将坚持走“两校三地“深度融合发展的道路,瞄准莫斯科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的优势,引进吸收融合创新,以更高的站位谋求更高水平的发展,助力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新局面。

中外及内地(大陆)与港澳台合作办学机构联席会简介: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席会(以下简称联席会)成立于2014年8月,是在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的指导下设立,由经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主要负责人自愿组成,是从事中外合作办学的交流与合作的全国性社会团体。联席会旨在促进高等学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健康发展,提升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人才培养质量,凝聚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力量,更好地发挥中外合作办学在推动我国高等教育国际化进程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