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生|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党委书记朱迪俭率队拜访重庆市考试院领导

作者:程亦扬审核:陈简文发布日期:2021-10-15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在渝招生工作,10月15日上午,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朱迪俭率学校重庆招生组赴重庆市教育考试院访问,得到了重庆教育考试院张勇华副院长、普通高校入学考试处副处长邓明琳以及杨智的热情接待。

朱迪俭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考试院在学校重庆首年招生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深北莫在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校独具特色的三地两校“深度融合”发展方式,双方就学校当前招生的方法模式、2022年招生计划指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张勇华副院长表示,深北莫作为两国领导人达成重要共识创建的大学,是中俄两国人文领域合作的重要项目,具有很高的战略重要性,未来发展潜力及前景良好,考试院未来将与学校加强沟通交流,支持学校在渝的招生与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