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北莫教职工代表赴华为“送学生上岗”

作者:学生工作部审核:张茜发布日期:2021-08-11

为确保毕业生安全上岗,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组织教职工分批护送毕业生上岗就业。8月10日,学生工作部负责人谢欢欣、计算数学与控制系教师代表等一行“护送”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庆睿前往华为东莞松山湖基地上岗,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

在妥善安顿上岗学生后,我校教职工代表在华为光产品线部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实地参观华为公司,了解公司的整体架构与部门工作职责。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部门领导高度肯定了我校学生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充分表扬了学生良好的个人素养与专业水平,并向学校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学校能够推荐更多的优秀学生加入华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护送学生上岗”是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人才培养过程不可缺少的环节之一,更是精英教学模式下学校充分重视学生就业择业的具体表现。近年来,学校与广东地区腾讯、华为、华大基因等系列知名企业建立了科研和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为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搭建了实践创新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