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召开2020年学校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陈简文审核:张茜发布日期:2020-01-09

1月2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召开2020年学校安全工作会议,部署2020年度学校安全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陆万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各部门负责人、物业代表、保卫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学校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学校安全工作。陆万伟强调,学校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学校安全人人有责”观念,明确任务,厘清责任。各部门要做实做细安全预案,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完善安全保障机制,抓好安全管理,把安全工作贯穿于学校各项工作之中。

会议同时指出,寒假和春节即将来临,学校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树立红线意识,增强学校安全工作的紧迫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切实抓好寒假安全工作。

会上,陆万伟与各部门负责人签署2020年安全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