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生物科学系大一学生体验专业入门课

作者:贾顺超审核:张茜发布日期:2019-11-28

1126日,学校生物科学系在1号教学楼208209教室为2019级本科生带来了一堂特别的“生物学入门课

该课程由生物科学系系主任Dr. Kitashov Andrey和副系主任Dr.Khapchaev Shamil讲授,计划每周开设一节课,旨在让大一生在全力学习语言的同时,尽快对未来的专业课学习进行知识储备。

生物科学系2019级本科生共有27名中国籍学生和6名俄罗斯籍学生,他们被分六个5-6人的小组,每组均有一名俄罗斯籍学生。


26日的课堂上同学们需要通过观察两张虚拟生物的图片找出两者之间至少10处不同点。通过分组讨论,各组学生给出颜色不同”“有无耳朵答案然而,这些显而易见的区别并不是最合适的答案在教授的讲解下,同学们开始理解什么是“生物学的语言”,以及该如何从生物学的角度来分析问题。

通过这堂有趣的“入门课”同学们在开始学习生物学思维的同时,锻炼了外语沟通问题的能力,并学习在课堂上如何与老师互动,为未来的专业课学习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144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