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审核:陈简文发布日期:2019-09-12

 

  9月12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学校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陆万伟作动员讲话,对全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深圳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委指导五组组长杨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代理校长唐水源主持会议。

  陆万伟从四个方面对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动员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把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三要精准把握目标要求和工作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切实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杨平就开展好主题教育作重要指导讲话。他介绍了目前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开展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他结合指导组工作职责,就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二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三要加强科学统筹推进;四要抓准问题,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五要加强组织领导。他表示,市委指导五组将按照市委部署,切实做好主题教育有关指导工作。

 

  唐水源指出,全校党员领导干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好,为学校加快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高水平大学、培养高素质人才”要求,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