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董事会主席沙赫赖教授参观视察学校永久校区

作者:校办公室审核:陈简文发布日期:2019-05-30

   528日下午,学校董事会主席谢尔盖·沙赫赖教授在代理校长唐水源和副校长阿列克谢·塔拉索夫的陪同下,来到学校永久校区建设现场视察。

在参观永久校区之前,代理校长唐水源、党委书记陆万伟向沙赫赖教授汇报了学校的近期工作。汇报结束后,一行人前往永久校区现场参观视察。沙赫赖教授先后参观了永久校区的礼堂、实验楼、主楼、图书馆、食堂、教师公寓、体育场馆和学生公寓等场所。在唐校长和市建筑工务署项目负责同志的讲解下,沙赫赖教授了解到整个学校从无到有的艰难建设历程,以及市政府和学校竭尽全力为师生们创造优质的学习、科研、生活条件所付出的努力。沙赫赖教授对学校永久校区的总体建设情况表示满意,并对学校未来举办大型活动的安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参观结束后,沙赫赖教授对所有参与学校新校区建设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同时也对即将在新校区举行的校园开放日等活动充满期待。学校办公室、学术部、条件保障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永久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