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赴安徽省四所重点中学开展本科招生宣讲活动

作者:审核:发布日期:2017-05-09

5月7日-5月9日,我校招生办公室主任韩宝玲等一行三人赴安徽省合肥八中、六安一中、芜湖一中和蚌埠二中四所重点中学开展本科招生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韩宝玲主任向四所学校的学生、家长和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学历学位、学费和招生总体方案等。随后,冀四梅副部长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了俄语学习和学校招生测试。宣讲团并就参会者咨询的有关专业设置、学费、学历学位和报名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地解答。

5月7日下午 合肥八中

该校是李克强总理母校,同时也培育出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党组书记苗圩,著名演员李亚鹏等杰出校友。宣讲团拜会了该校教务处崔主任和高三年级主任,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并递送宣传材料。本次宣讲活动主要面向学生家长,其中几位家长曾参加过4月30日的安徽宣讲活动,他们一方面是为了进一步了解我校情况,另一方面也在积极为我校进行宣传。还有部分家长不辞劳苦从距离较远的县区赶来听宣讲。宣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

11.JPG

5月8日下午 六安一中

该校为安徽省重点中学,高考录取率、被知名高校录取人数等多项指标连年位居全省前列,被清华大学等35所高校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称号。六安市教育局和六安一中对此次宣讲活动非常重视,市教育局领导全程参与宣讲活动,该校校长也会见了宣讲团,并要求没有课程安排的高三年级主任和班主任老师前来参加宣讲活动。与会的各位老师表示会向高三学生宣传介绍我校的情况,并下发相关宣传资料。会后,宣讲团在该校的宣传栏、高三年级教学区和生活区张贴我校招生宣传海报,扩大宣传效果。

22.JPG

5月9日上午 芜湖一中

该校为安徽省首批示范高中,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培养了顾秉林和卢强等多名中科院院士以及其他教科研单位的专家、学者、精英。宣讲团拜会了该校教务处许主任,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并递送宣传材料。许主任对我校宣讲团表示欢迎,认为招生宣讲为学生的升学又多一个好的选择和机会。本次活动主要面向高三学生,有近80名学生参加此次宣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积极性较高,宣讲会开始后赶来的部分学生就一直站着听完宣讲。一位合肥的学生家长因工作原因未赶上5月7日的宣讲,专程早上从合肥赶到芜湖参加此次宣讲会。

33.JPG

5月9日下午 蚌埠二中

该校是安徽省重点中学,安徽省示范性高中。宣讲现场还有一位高一学生家长,她对我校表现出较强的兴趣,表示将持续关注我校情况。

本次招生宣讲团,深入安徽省四所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讲工作,采用了面向不同的宣讲对象的形式,并得到当地高中的大力支持,对提升学校影响力、增强招生宣传效果以及提高生源质量具有较好的推动作用。

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