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成功举办首次迎新活动

作者:王赟峰审核:崔健发布日期:2017-08-05


2017年8月5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园里彩旗飘扬,氢气球、欢迎标语将校园点缀得绚丽多彩,充满喜庆氛围;教学楼一楼大厅摆放设计精美的中、俄、英三种语言海报,凸显学校的国际化特色。这一天,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迎来了首批新生。

早上6时30分,第一辆迎接新生的巴士就从校园驶往深圳北站和深圳机场;而校内各岗位的工作人员7点前已经全部到位,随时准备迎接新生的到来。教学楼一楼大厅设置了咨询服务、缴费一卡通、宿舍安排等方便学生快捷完成登记注册、办理入住等手续的接待站。学校还为家庭困难学生开设了“绿色通道”,保障被录取的学生不会因家庭经济原因影响入学。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迎新活动的志愿者全部为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新生,他们怀着为同龄人服务的热忱,全情投入到迎新工作中,有条不紊的迎新工作有他们的一份功劳。经过学校所有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午5时左右所有报到的新生都顺利办好了入学手续。此次迎新工作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的建设发展步入了新的历史阶段。

中国新闻社、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电视台、南方日报、南方都市报、深圳电视台、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电台等15家中央、省市媒体的约30名记者采访报道了此次迎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