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影像深北莫 > 正文

就在今天!深圳直飞莫斯科首航航班起飞!

作者:深圳新闻网审核:发布日期:2017-09-28


深圳新闻网讯 深圳至莫斯科航线是深圳通达俄罗斯的第一条直飞客运航线,是继法兰克福、米兰之后深圳直飞欧洲的第3个通航点。深圳直飞莫斯科是南航在深圳开通的第16条国际(地区)航线,国际航线数量位居深圳第一位。

南航用空客宽体机A333执飞莫斯科航班,航班号为CZ8371,起飞时间为16:35,抵达时间是21:45,莫斯科飞深圳的航班号为CZ8372,起飞时间为莫斯科时间23:30,抵达深圳时间是第二天的13:30。目前每周两班,班期为周一、四。(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今天下午16:35,首航航班将从深圳出发。

莫斯科的美不仅仅是郊外的晚上

莫斯科是俄罗斯联邦首都、莫斯科州首府,是俄罗斯的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交通中心以及最大的综合性城市,是一座国际化大都市。

莫斯科地处俄罗斯欧洲部分中部、东欧平原中部,跨莫斯科河及支流亚乌扎河两岸。莫斯科和伏尔加流域的上游入口和江河口处相通,是俄罗斯乃至欧亚大陆上极其重要的交通枢纽,也是俄罗斯重要的工业制造业中心、科技、教育中心。

1147年,莫斯科沿莫斯科河而建,从莫斯科大公时代开始,到沙皇俄国至苏联及俄罗斯联邦一直担任着国家首都,迄今已有800余年的历史,是世界著名的古城。

莫斯科拥有众多名胜古迹,是历史悠久的克里姆林宫所在地。莫斯科城市规划优美,掩映在一片绿海之中,故有“森林中的首都”之美誉。

精英机组服务莫斯科首航

为飞好首航航班,南航深圳分公司挑选2名机长教员、一名机长及一名副驾组成精英机组。在航线准备期针对莫斯科航线特点制定培训课程修订训练大纲、邀请广州教员来深教学,先后组织5次技术培训和研讨,更派出机组赴广州接受航线带飞,确保飞行安全。

同时,南航飞机维修厂成立了莫斯科首航任务小组,挑选技术状况好的飞机执行首航航班,提前确认主机和备机,并且针对莫斯科的气候与哈尔滨类似与深圳温差大的特点执行了换季检查,针对发动机,操纵系统,起落架等关键系统进行了详细检查,确保了飞机技术状况良好。

据悉,在首航莫斯科的客舱里,南航乘务组将张贴莫斯科风情图贴,播放莫斯科民谣音乐,乘务组还将向乘客介绍克里姆林宫、莫斯科红场、圣母升天大教堂等俄罗斯景点。空姐还将与旅客共切首航蛋糕、品尝鸡尾酒、制作高空许愿卡等,为旅客提供愉悦、舒适的乘机感受。

1750元(不含税)就能往返莫斯科!

为了推广航线增强市民对莫斯科航线的美誉度和认知度,在航线开通的最初时间里,南航推出较大力度的优惠价格回馈市民。

记者从南航深圳分公司市场销售部获悉,开航初期推出经济舱1750元(不含税)、公务舱9900(不含税)的开航促销运价。国庆节之后南航还将继续保持经济舱1750元(不含税)以及推出公务舱7200的价格。(税费约1700元)开航去程前三班的平均客座率为97%,回程前三班的平均客座率为76%。

为了方便外地来深的旅客,南航在深圳推出了一系列的中转服务:对符合条件的中转旅客提供中转免费住宿、两舱专属引导、急转协助等服务,这些中转延伸服务将促进深圳本地旅游市场从本土走向周边的升级。

南航加大在深圳国际化投放力度

2017,南航在年初提出“要推进广深一体化,把广州、深圳两地打造成相互支撑、互为辅助的协同发展的略枢纽关系”,这与深圳市政府着力把深圳打造成具有一定规模的国际化枢纽机场的战略意图是不谋而合的。

2016年5月,南航开辟了深圳第一条洲际主干航线——深圳直飞悉尼,正式开启了深圳机场国际化的大幕。9月份,南航控股企业厦航继续发力,开辟厦门深圳西雅图航线;2017年,南航先后在深圳开通了雅加达、墨尔本、金边等多条国际大线。莫斯科航线开通后,南航在深圳的国际航线数量达到16条,包括悉尼、迪拜、东京(茨城)、大阪、曼谷、胡志明、普吉、巴厘岛、首尔、济州、台北、墨尔本、西雅图、雅加达、金边、莫斯科等,稳居深圳市场第一。

从2013年开始,南航在深圳启动“大机型”战略。用4年的时间实现了宽体机数量翻了4倍、机队规模翻了一番、国际航线数从1条到15条的跨越式发展。2017年底南航将新进2架A330机型,宽体机数量将达到10架,继续保持着深圳机场宽体机起降量第一的地位。届时,南航在深圳的整体运力投入将达到65架,静态座位数超过1万个。南航将以更强的运输能力和更高的运输效率,助力深圳民航事业的发展。(记者 徐兴东/文 刘羽洁/图 通讯员 孙海英)

 

 

下一条: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