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聚焦深北莫 > 正文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今年首招115名本科生

作者:审核:发布日期:2017-04-12

晶报讯(记者 何小西)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日前公布2017年本科招生方案,根据方案,今年该校首批招收4个专业共115人。即日起至5月10日,考生可登录学校官网报名。

根据方案,今年该校将招收外国语言文学类(俄语)、数学与应用数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材料科学与工程4个专业,共115名学生。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该校本科招生将面向部分省、直辖市在高考成绩基础上,采用“631”模式,即高考成绩占60%、学校综合测试成绩占30%、高中学业水平成绩占10%。本科招生将全部提前批录取,并且高考考试成绩需达一本线。

据悉,该校本科生学费为人民币4万元/年,全部学费将用于学生的奖、助学金。学生4年本科毕业后,可获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和莫斯科大学2所学校毕业证书,并获相应学士学位。

 

 

捕获.JPG